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诸美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申请“诸美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

  为支持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优秀研究生脱颖而出,河南省诸美种猪育种集团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设立“诸美研究生奖学金”,资助学院学术基础扎实、发展潜力较大并取得突出科研成果的优秀研究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18年11月28日-12月9日。

  二、资助情况

  本奖学金设置科学研究奖学金、技术研发奖学金、管理服务奖学金三类,每类分别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若干名。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

  三、申请条件

  1.申请者思想积极、学术端正、求学严谨、成绩优良、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热心科研事业;

  2.申请者必须为从事猪的遗传、育种、繁殖、营养、饲料、饲养、工艺、环控和粪污处理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技术研发以及实验室和研究生管理服务的在读研究生;

  3.科学研究奖学金,主要奖励勇于探索、大胆创新,解决上述生猪科学研究领域中关键科学问题的研究生;

  4.技术研发奖学金,主要奖励敢于尝试、善于钻研,突破上述生猪科研或生产领域中某一技术瓶颈的研究生;

  5.管理服务奖学金,主要奖励在上述领域研究团队中,协助管理实验室、出色完成公共事务、具有强烈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的研究生;

  6.毕业后有意愿赴河南省诸美种猪育种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或曾有诸美实习经历的研究生,予以优先考虑。

  四、遴选程序

  1. 11月28日-12月9日  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填写《诸美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

  2. 12月10日-12月19日 组织评审。评选委员会对申请人员材料进行评审。

  3. 12月20日-12月21日 院内公示。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在院内公示两天。

  五、有关要求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 12月9日前将申请表交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118室),电子版发邮箱dkxyyjs@163.com 。

  

  联系人:刘 寅      联系电话:87092120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1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