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代表分组名单的公示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代表分组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院团委与院学生会研究,并报请院党委、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审批同意,定于2018年12月18日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

  各团支部在广泛深入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方式,分别按照多于代表分配名额20%的比例,根据多数团员的意见提名代表候选人,在一定范围内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后,提交支部团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各团支部推选出来的代表经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后,获得正式资格。

  学代会代表经班级、院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代表覆盖各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其中非校、院级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一般不低于60%。各班级、主要学生社团在广泛深入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方式,分别按照代表分配名额推选出学代会代表。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自然当选为院学代会代表,参加各班级代表推选,但不占各班级代表名额。各班级推选出来的代表经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合格后,方可确定为正式代表。

  现将代表分组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