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办研发〔2019〕4号)及《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管理暂行办法》(动科〔2017〕11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审查对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及调剂考生(包括校内专业间调剂及校外调到我院的调剂考生)

  2.时间:2019年3月24日

  3.地点:动科学院118办公室

  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准考证,1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用);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政治表现(原单位出据)、考生自述(包括业务和科研能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本人手写签名);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6)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国家成绩单未下发的考生,须持教务处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及复印件1份;

  (7)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若校内调剂,需持加盖公章的调剂申请原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二、体检

  时间:2019年3月25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医院(西农路水保所对面)

  体检事宜:

  1.体检项目: 常规体检、DR胸部拍片检查、肝功、血常规检验。

  2.抽血化验:早晨7:00-8:00空腹抽血化验

  (注:抽血前两张化验单上清楚的填写本人姓名、性别、年龄和报考学院,体检时请同学带笔)

  3.常规体检和DR胸部拍片:上午8:00-11:45进行。

                          下午14:00-17:45进行。

  4.常规体检时,请学生带一寸照片粘贴在体检表右上方,按照体检表中的项目穿插进行,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表及时交到三楼总检收表处,医院将体检结论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院。

  5.体检费:每人82.00元,必须现金(其中常规体检19元,肝功17.5元,血常规11元,DR胸片35元)。

  6.体检指南

  一楼:收费领表、DR胸部拍片、视力

  二楼:抽血化验

  三楼: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辨色、身高体重、手表

  三、复试

  有调剂考生的招生专业,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进入复试的第一志愿考生及调剂考生同等对待。各复试小组组织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及调剂考生采取差额复试。

  复试由外语听力测试、笔试和面试三部分组成。

  1.英语听力及心理测试

  时间:2018年3月26日 9:00-10:30

  地点: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二楼中间机房(动科学院正后方)

  参加复试同学请提前查看考场,准时参加考试,外语听力测试结束后进行心理测试。

  2.笔试

  时间:2019年3月26日 15:00-17:00

  笔试科目:以2019年招生简章公布为准(见下表)

  

  四、录取

  1.成绩计算及排序

  总成绩(满分500)="(初试成绩500分)×50%+[复试笔试成绩100分×1.5+复试听力成绩100分×0.5+复试面试成绩100分×3.0]×50%

  2.按专业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3.录取时,复试笔试和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体检不合格者及复试成绩少于300分者均不得录取。

  复试具体办法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校研发〔2010〕86号)执行。

  特别提示:复试时请带上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

  五、特别说明

  1.调剂考生复试结束后,不能离开学校,等复试成绩出来后,如果被拟录取,请至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118)办理相关手续;

  2.拟录取的往届生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调档函;

  3.对拟录取的定向考生,原工作单位不得变更,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培养协议书;

  4.国家专项计划(即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援藏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不占招生指标。

  5.每位导师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人数不超过3名(含2019年推免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人数不超过2名。招收学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项计划的导师专硕招生总人数不超过3人。

  六、其它

  1.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在复试中弄虚作假、违纪的学生取消其资格。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3月2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