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管理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管理文件» 关于重申高校在校学生不得参与营销活动的通知 

关于重申高校在校学生不得参与营销活动的通知 

作者:jinxue1        发布日期:2006-09-01     浏览次数:

     


    近一个时期以来,一些高校学生参加社会上的传销、直销等营销活动,投入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影响了正常学习,产生了许多消极后果。??
    
我委曾多次下发文件强调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不得从事经商活动。《关于加强对高校学生勤工俭学活动管理的几点意见》(88]教政字004)、《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委第七号令)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教政[199612)等文件明确规定,鼓励和支持学生从事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科学技术和文化服务,有利于培养劳动观点和自立精神的劳动服务等勤工助学活动。但学生在学期间不能成为领取工商执照的工商业者,不能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经商活动。为此,特重申:普通高校学生不得参与营销活动。??
    
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上述规定。要引导学生珍惜宝贵时光,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对参与营销活动而又屡教不改的学生要依校规严肃处理,同时还要注意帮助解决好贫困学生的生活问题。?おおおお?
                                           
国家教育委员会办公厅??
                                         
一九九七年一月二十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