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学生管理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经验交流

【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楷模,共话成长

来源: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6-01-12 浏览次数:

  

  为了继承发扬王辉教授勤奋严谨、坚持不懈、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学习,交流感悟,共话成长。

  党员陈蕾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迈出大学校园的准毕业生,我不知象牙塔之外将有多少挑战与机遇在等待着我们,王辉教授十几年磨一剑的坚毅与执着,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学习。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不慕名利,奉公职守,艰苦朴素,只为心中那个信念一路前行。这是我们每一位党员所要努力的方向。虽不知前路有多艰辛,但请为了我们每个人坚守心中的那份执着,一直努力下去。 ”

  预备党员贾佳同学说:“作为一个西农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身边的榜样作为自己奋斗的里程碑,就算赶不上他们的步伐,也想像他们一样坚持不懈,艰苦务实,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奋斗终身,为他人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

  预备党员程梦倩说:“作为社会主义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是党和国家未来的希望。我们敬佩王教授对科学精益求精的精神,更佩服他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几十年不变的初心。王教授淡泊明志,从不为己,一心为科学,一心为人民,这是老一辈科学家们从生活和工作中实践并总结出的深刻经验,我们必当努力学习并铭记在心。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时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坚持永不放弃的科学家精神,自强不息勤劳勇敢;坚持诚朴勇毅的校训,迸发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正能量,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预备党员李陈表示:“王辉老师十几年如一日的苦守麦田,教会我们要有一颗豁达的心,对待前进道路上的荆棘,对待生命中的窘境,相信付出努力必将会有回报的,或早或晚,相信你所经历的一切都将是人生中最好的安排!”

  预备党员傅钰婷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在王辉老师身上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品质,首先他对于科研的执着以及负责是一个科研人所具有的真正的品质。在科研方向都在转基因方面的研究上的时候,王辉老师可以不忘初心的一直研究常规育种,这种不被外界因素所影响的品格同样值得我们学习。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传统育种也是有潜力的也可以有优秀的成果。”

  预备党员董正说:“痴迷育种的王辉既不觉得苦,也不觉得难,反而乐在其中。‘选出品种,干出名堂’,扎扎实实的目标,兢兢业业的工作,朴朴实实的作风,严严谨谨的态度,伴随和支撑着王辉数十年如一日地躬耕在小麦育种事业上。”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巩敏芝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