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公司概况

  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1),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生物产业,致力于生物药品、生物酶制剂、微生物制剂、功能性添加剂以及绿色生物制造工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经过多年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现有16家控股公司,1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所研发工程中心,11大生产基地是中国生物酶制剂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首批高新技术企业,是亚洲最大的生物酶制剂制造与服务企业。

  公司秉承全球布局,联动发展战略,立足生物医药、生物农牧、生物工业、生物环保四大绿色生物产业,以领先的生物技术,革新传统工业、引领工业未来,解决人类发展中生态危机、环境污染、资源短缺、健康安全四大难题,推动和创造绿色循环经济和生态工业的明天。

  主要产品

  酶制剂方面:1、饲用酶制剂共有九大系列,70余种产品,是国内饲用酶制剂品种最齐全的供应商;2、工业酶剂现有食品酶制剂、能源酶制剂、造纸酶制剂、纺织酶制剂、医药酶制剂、环保酶制剂共六大系列90多个品种。

  生物医药方面:专注于甾体激素类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按产品用途分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两大类,主要产品系列有:泼尼松龙系列、氢化可的松系列、倍他米松系列、地塞米松系列、18-甲基孕激素系列、19-去甲孕激素系列、雌激素系列、相关的兽药激素系列等中间体及原料药。

  营销网络

  酶制剂方面:在国内设有25个省级直销服务办事处,在亚洲、美洲、欧洲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营销网络。

  医药方面:与美国、日本、印度、德国等多个国家的原料药加工企业、制剂生产厂家和贸易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得到了国际医药巨头美国辉瑞、德国默克公司、法国赛诺菲公司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技术支持和业务伙伴关系,外销比例达到80%以上。

  技术研发

  公司积累了雄厚的技术资源,形成了独有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公司拥有85项发明专利,11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基因工程技术、酶工程技术、生物工程技术、液体发酵技术、固体发酵技术、复合酶协同技术、制剂剂型技术、高分子絮凝技术、酶制剂产品应用技术以及甾体激素合成技术等诸多创新型核心技术,为公司高速成长及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薪酬福利】

  工作时间: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法定年休假严格依法执行。

  工资奖金: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设有季/年度绩效奖金,企业超额盈利奖金。

  奖励机制:公司设置了多种奖励措施,构建了完善的激励机制。

  科研奖励项目有:新产品开发成果奖、老产品成本降低奖、老产品性能改善奖、项目引进奖、引进项目推广奖、引进项目转化奖、发明专利奖、获奖项目成果奖、科研论文发表奖、研发人才推荐奖等;

  团队奖励项目有:重大项目贡献奖、优秀集体奖、先进项目工作组奖、优秀直销团队奖等;

  个人奖励项目有:优秀工作者奖、优秀营销员奖、先进工作者奖、先进营销员奖、先进生产工作者奖、新员工进步奖、优秀实习导师奖等;

  生产奖励项目有:设备工艺改进奖、生产成本降低奖等。

  社保/食宿/交通: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午餐、免费宿舍,提供免费网络及WLAN ,为司外住宿员工提供免费接送班车。

  购房购车补贴:入职满一年的中高级科研、管理人才及公司后备人才库员工,公司提供购房、购车补贴及免息贷款。

  燃油话费补贴:为相关岗位人员提供私车燃油、手机话费补贴。

  节日礼品/活动: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公司加餐并派发礼品;

  每年举行大型春节晚会(酒店聚餐、文艺表演、实物抽奖)。

  文体设施/活动:公司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多媒体娱乐厅,成立了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户外陡步队、自行车骑行车,定期开展活动。

  拓展/旅游活动:营销团队每季度至少举行一次户外拓展活动(或旅游活动、或参观考察活动);全员每年至少一次大型旅游活动。

  【招聘职位】

  职位一:(饲料及添加剂)销售经理  (国内6人,海外4人)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2)身高170CM以上,极强的沟通表达与人际关系能力,良好的主动服务观念与团队合作精神,喜欢挑战,并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3)  应届毕业生需有学生干部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或有强烈的销售欲望。

  4)有饲料及添加剂、或大型养殖经验者优先。

  5)应聘海外销售需英语口语流利。

  职位二:(水产添加剂)销售经理(3人)

  1)水产养殖、疫病防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

  2)身高170CM以上,极强的沟通表达与人际关系能力;良好的主动服务观念与团队合作精神;喜欢挑战,并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3)应届毕业生需有学生干部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或有强烈的销售欲望。

  4)有水产养殖或饲料及添加剂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位三:(食品添加剂)销售经理(4人)

  1)食品科学、粮食加工相关专业。

  2)身高170CM以上,极强的沟通表达与人际关系能力;良好的主动服务观念与团队合作精神;喜欢挑战,并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3)应届毕业生需有学生干部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或有强烈的销售欲望。

  4)有淀粉糖、烘焙、酒精添加剂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位四:(反刍添加剂)销售经理(2人)

  1)动物营养、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反刍方向);

  2)身高170CM以上,极强的沟通表达与人际关系能力;良好的主动服务观念与团队合作精神;喜欢挑战,并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3)应届毕业生需有学生干部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或有强烈的销售欲望。

  4)有反刍动物养殖或饲料及添加剂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位五:(水产动物产品研究部)助理工程师/技术员(2人)

  1)水产养殖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2)掌握基本实验室分析技能,了解水产养殖相关基本技能。

  3)较好的学习创新能力,愿意从事研发技术岗位。

  职位六:(反刍添加剂)助理工程师(2人)

  1)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相关专业反刍研究方向硕士学历;

  2)掌握基本实验室分析技能,了解反刍动物饲养相关基本技能。

  3)较好的学习创新能力,愿意从事研发技术岗位。

  职位七:(畜禽技术服务)高级工程师(国内1人,海外2人)

  1)博士以上学历,动物营养或饲料配方方向;

  2)具备禽或猪5年以上技术服务工作经验;

  3)英语优秀者负责海外技术服务。

  职位八:(微生态方向)高级工程师(1人)

  博士学历,动物营养、肠道健康相关专业。

  研究方向为畜禽肠道健康或营养、免疫与中兽药及植物提取物在动物上应用。

  硕士5年以上直接从事微生态产品研究者亦可录用。

  职位九:(中兽药)高级工程师(1人)

  博士学历,从事中兽药研究3年以上,有产品及成果积累者优先。

  硕士5年以上直接从事中兽药产品研究者亦可录用。

  职位十:(基因/分子生物)高级工程师(1人)

  1)博士学历,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信息等专业之基因/分子生物学方向。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具有良好的生物信息学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生物信息学软件进行序列检索和分析、蛋白质建模等。

  3)具备良好的创新学习思维及团队合作精神。

  【珠海总部】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珠海市 南屏科技工业园

  电话:0756 - 8676888       传真:0756 - 8673989

  Http: www.yiduoli.com.cn   Email:1907611394@qq.com

  联系人:丘小姐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