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陕西诺威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陕西诺威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陕西诺威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康宝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下属子公司。公司位于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现代农业创新园中心大楼。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0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同年,成立杨凌农业硅谷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目前,主要基于杆状病毒表达系统、酵母表达系统、原核细胞表达系统与纳米抗体技术等四大平台,从事兽用基因工程疫苗开发、评价、中试工艺及产业化研究工作,同时开展疫苗用工程细胞改造、动物疫病快速检测试剂盒开发等研究工作,并承接对外检测和科研服务等技术服务工作。因科研需要,现招聘动物评价实验员:

  工作地点:杨凌                      月薪:4000元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

  1.实验动物(猪、小鼠、兔子等)的饲养管理,采血、免疫、剖检。

  2.培训后能够独立完成实验室的各种常规检测(RT-PCR、ELISA、动物基因组提取、琼扩试验、血凝血抑、细菌培养等)。

  3.能够认真完成安排的各项工作,并及时反馈实验结果。

  任职要求:

  1.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对常规试验动物(小鼠、兔、猪等)的饲养管理、动物房的消毒等环境控制和生物安全防控有较强的认知。

  2.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细心具有团队意识。

  3.持C1驾照者优先考虑。

  福利:1.五险一金               2.实验人员免费提供住宿 3.餐补,交通补助         4.节日慰问,生日礼券

  5.员工体检                 6.十三薪,绩效奖金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现代农业创新园三楼

  工作邮箱:ylhr@bjkblh.com          联系电话:02987011023

  乘车指南:坐6路公交/出租车—现代农业创新园B301室

  公司招聘QQ群:3495883217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