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专场招聘会】禾丰牧业集团诚聘贤才

【专场招聘会】禾丰牧业集团诚聘贤才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10:00

   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4会议室

  禾丰牧业集团简介

  禾丰集团总部座落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禾丰饲料工业园内,园区占地300亩,是目前中国东北单一地点生产饲料产量最大的园区,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饲料企业之一,“禾丰”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历经二十年的不懈奋斗,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中国驰名、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业务划分为饲料板块、贸易板块、产业化板块、综合板块、食品板块五部分,以饲料为主业,并涉猎国际贸易、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养殖设备、农产品深加工、屠宰及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集团在国内外拥有100余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1万余名员工,产品覆盖25个省市,并在朝鲜、尼泊尔设有分公司。禾丰是“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集团现拥有百余名博士、硕士、教授、专家组成的技术队伍,这相当于一所大学一个学院的科研力量。

  自2006年10月吸纳专业饲料跨国集团荷兰皇家德赫斯公司成为新股东以来,德赫斯公司厚积百年的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与禾丰自身技术积累使禾丰集团的整体技术水平在短时间内跃入世界顶尖之列。禾丰每年直接或间接帮助约100万养殖户及农民走上致富道路,积极发挥了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创造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良性增长。

  2014 年8月8日,禾丰牧业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09,是十年来沈阳市在沪市A股主板上市的唯一一家企业。

  禾丰集团西部区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客服代表

  西安禾丰

  杨凌禾丰

  甘肃禾丰

  云南禾丰

  韩城禾丰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硕士(博士岗位请电话咨询)

  驻场专员

  西安禾丰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品控员

  西安禾丰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

  化验员

  西安禾丰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

  和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