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石羊集团招聘信息

石羊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石羊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食品、饲料、养殖、金融、地产等五大产业,2016年产值87亿元,位居陕西农牧企业第一位。集团因业务升级转型,核心业务快速发展,2017年-2019年,发展生猪养猪3000万头,蛋鸡500万羽,肉鸡5000万羽,现诚聘以下人员加盟,共创伟业。

  岗位一:集团首席兽医专家1名(种猪养殖)

  条件:预防兽医方向,博士研究生学历;或4年以上大型种猪场硕士研究生。

  待遇:年薪50万+股权。关注35-40万+奖金(保底5万起,完成任务10-15万)

  岗位二:预混料公司总经理1名

  条件: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国内大型预混料或饲料公司总经理5年以上,有良好经营业绩。

  待遇:年薪:45-50万。工资25万+奖金(完成目标,不低于20万)

  岗位三:饲料线路采购主管2名(经理储备)

  条件:本科以上,国内大型饲料公司或农产品类贸易公司3年以上部门经理职务,有良好的业绩背景。年龄35周岁以下。

  待遇:年薪12-15万。工资8-10万+奖金(完成目标,不低于5万元)。

  岗位四:养殖设备工程师2名。

  条件:年龄30-45岁,本科以上学历,3-5年国内外大型同行业设备管理工作经历,熟悉规模化养殖场设备的操作和管理,能独立进行养殖工艺图纸的设计、评审、优化和设备选型;吃苦耐劳,能适应项目建设的工作环境和要求。

  待遇:年薪10-15万。工资10-12万+奖金(单个项目1.5-2.5万,全年3-5万)

  岗位五、钢结构建造工程师1名。

  条件:年龄30-45岁,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建造师资质证书,同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钢结构建筑的设计和造价预算;有国内外大型农收养殖企业项目建设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10-15万。工资10-12万+奖金(单个项目1.5-2.5万,全年3-5万)

  岗位六:土建工程师2名。

  条件:年龄30-4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土建工程现场监理工作经验,熟悉施工图纸的设计、评审和施工计划的制定、组织实施;吃苦耐劳,能适应项目建设的工作环境和要求,有国内外大型农牧养殖企业项目建设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10-15万。工资10-12万+奖金(单个项目1.5-2.5万,全年3-5万)。

  岗位七:种猪场/蛋鸡示范场技术主管

  条件:年龄35周岁以内。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规模种猪场主管经历。

  待遇:年薪7-10万。工资:6-8万+奖金1-2万。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