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铁骑力士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铁骑力士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铁骑力士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集团简介

  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从3.5万元、6个人发展为在全国建有51家分(子)公司,员工6000余人,是集饲料、食品、牧业、生物工程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目前,铁骑力士已形成了“饲料——畜禽养殖——食品加工”一条龙的产业链结构,包括生猪、蛋鸡和鸭三大产业链,集团分别下设有四大事业部,饲料事业部、猪业事业部、蛋鸡事业部、鸭业事业部。

  面向未来,铁骑力士将继续发挥产业和龙头优势,以冯光德实验室为技术支撑,打造百亿企业,成为优质安全食品的一流供应商。

  欢迎广大精英加盟铁骑力士,一起开创成功的未来!

  二、诚聘职位

  

  三、享受福利:社保、双休、学历送培、年终奖金、过节福利、游学、健康体检、工作餐、员工宿舍等

  四、实习期薪资:面试后根据岗位进行核定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伯乐寻千里马,“码”上一扫” 

  

  集团官网:http://www.tqlsgroup.com/

  简历投递:tqlshr@tqlsgroup.com,请注明“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

  热线电话:张经理 15881423420

  总部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开发区腾飞2路48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