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新希望六和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新希望六和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4日晚上18:30

  宣讲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一、新希望六和企业简介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3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5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8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工达6万人。在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95位,是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二、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以“打造世界级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为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使命,以“新、和、实、谦”为核心价值观,着重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三、“猪”产业畅享

  自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已投资88亿元,采用聚落式的发展模式,计划在3~5年内以“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发展1000万头生猪,通过“技术托管和技术服务”覆盖2000万头生猪。

  我们希望与您共享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希望和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

  四、招聘需求: 全国和海外共9大类岗位37个职位,任您选

  

  五、薪酬

  我们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设计多种薪酬结构及激励政策,确保个人收入与劳动付出成正比,您的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丰厚的回报。

  基本工资+岗位补贴+院校加薪+绩效奖金

  每年1-2次调薪机会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我们还配备入职安家费,帮助您快速适应公司的生活。

  六、福利

  1.“鱼”+“熊掌”才是真·福利:您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2.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您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您成长!

  3.“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比武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4.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5.“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您和家庭的幸福感。

  七、联系我们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010-53299899(转人力资源部)

  请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的大街网,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https://www.dajie.com/corp/3144869/project/100636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