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石羊农科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石羊农科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一、石羊农科企业简介

  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成立于2011年7月11日,注册地为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陈庄镇工业园区。2017年7月2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石羊农科”、证券代码“871667”) 。下辖12个分子公司,分布在陕西、山西、甘肃地区,拥有14条饲料生产线,年产能130万吨,主要从事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服务网络覆盖中国西北和华北等省区,服务于规模化养殖户和散养户等各类客户;主要产品包括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和精料补充料,服务对象涵盖猪业、禽业等养殖全过程的各类饲料。

  目前在职人员6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专业人才100余人,核心技术岗位专业化人才配置率已经达到100%。拥有设备先进的科研中心一个,检测中心一个,实验基地2个。营养博士2名,硕士15名。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农学类院校有着紧密的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业务关系。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培养方向

技术专家

动科、动医

本科、研究生

50

陕西、山西、甘肃

场长10位

销售经理

动科、动医

本科、研究生

50

陕西、山西、甘肃

总经理10位

饲养管理

动科、动医

本科、研究生

50

陕西、山西、甘肃

服务专家10位

  备注:1.培养周期短;2.发展方向为管理层储备人才。

  三、岗位发展

  饲养管理:新式养殖场技术主管——技术场长——场长(酬薪:30万/年)。

  技术专家:猪场技术服务人员——服务老师——服务专家。

  销售经理:猪场技术服务人员——业务经理——销售副总——总经理(酬薪:30万/年)。

  四、待遇福利

  1、研究生:试用期4000-4500元/月,转正后4500-5000+业绩提成,每年调薪。

  2、本科生:试用期3500-3800元/月,转正后4000-4500+业绩提成,每年调薪。

  3、其他:(1)场长、总经理酬薪:30万/年。

        (2)五险一金、过节福利、生日礼品、免费食宿、困难职工爱心补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朱先生(029-89290136   13186049903)

  电子邮箱:2361163501@qq.com (投递电子简历,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 )

  公司网址:www.sx-shiyang.com

  微信公众号:sx-syn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