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博雅基因事业部招聘启事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博雅基因事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博雅控股集团是一家在生命健康领域以技术创新为导向、模式创新为核心理念的集团企业;由北京大学许晓椿教授及团队创立于2009年7月,是由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英国罗斯林研究所等7家全球顶级科研机构和无锡市政府共同参与打造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集团成立先后获得了科技部国际合作重大专项、江苏省重点专项等省部级机构的大力支持。

  博雅控股集团旗下拥有五大事业部,分别为:干细胞事业部、基因事业部、医疗事业部、医药事业部、转化医学研究院事业部,30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控股和参股了三家上市公司(1家A股上市公司和2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总注册资本超过7.8亿元,在江苏、北京、天津、广州、重庆、广西等地设有研发基地,并在美国、韩国、印度拥有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博雅控股集团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的改善”为企业使命,努力打造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命健康产业领导型企业。

  博雅基因专注于动物种业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拥有引领行业标准的物种资源自动化储存技术、全球领先的动物克隆技术,现代畜牧良种繁育技术。业务板块包括畜牧良种繁育、遗传资源保护、商业化犬类克隆、疾病模式动物研究。公司将以先进的生物技术、国际化的运营团队,打造全球领先的动物种业公司。

 我们的业务涉及四大板块:

  1.畜牧良种繁育

  博雅基因将传统育种技术与现代生物育种技术相结合,主要运用分子育种技术、胚胎工程技术和基因工程技术来培育和扩繁种质特性优良的家畜品种,帮助农牧养殖户缩短家畜的品种改良周期,大幅度提高家畜的遗传品质和繁育速度。

  2.遗传资源保护

  博雅基因拥有全球领先的物种基因资源自动化存储技术,拥有专利产品——自动化存储及检索系统BioArchive®,建有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化的物种基因资源储存库,在实施种质资源保护、畜禽良种繁育,支持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3. 商业化犬类克隆

  博雅基因拥有全球领先的商业化犬类克隆技术,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1200多只克隆犬,包括美国9•11事件英雄犬Trakr、韩国英雄搜救犬Quinn的克隆体,以及中国首批纯种克隆藏獒“嘉博、嘉雅、嘉秀”等。

  4.疾病模式动物研究

  博雅基因运用胚胎工程技术和基因工程技术来建立特殊疾病模式动物群,通过这些模式动物来探究疾病的发病机理,以此加速全球新药研发方面的步伐,改善人类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我们的基地:

  博雅基因研发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基地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博雅基因除了在天津,还在韩国首尔、山东威海、安徽合肥(筹)设有研发基地和动物繁育基地。2015年底,集团投资了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并与其联合成立威海博雅秀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博雅秀岩”),专门从事犬类克隆业务。2016年,公司与中科院、中国农科院、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韩国生物新药脏器开发事业团等国内外知名机构联合设立“博雅生物育种研究院”产学研一体化平台,运用分子育种、胚胎工程、基因工程等核心技术,推动我国生物育种的产业升级。

  我们的技术实力:

  资深专家技术团队:拥有以创始人/董事长许晓椿博士,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所长肖瑞平教授,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所黄禹锡教授为首的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资深的科学和伦理专家顾问委员会;

  产学研一体化平台:2016年,成立“博雅生物育种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韩国生物新药脏器开发事业团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平台,运用分子育种、胚胎工程、基因工程等核心技术,推动我国生物育种的产业升级。

  行业领先的动物克隆技术:截止到2016年底,博雅基因团队已发表50余篇有关动物克隆技术的SCI论文,并申请15项全球专利;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1200多只克隆犬;全球领先的异种间克隆技术,于2013年成功用犬代孕,异种克隆并恢复了在2008年已经灭绝的韩国郊狼;

  现代畜牧良种繁育技术:以胚胎生物技术、分子育种等现代繁育技术为核心,构建畜牧良种高效快繁技术体系,包含超数排卵、活体采卵-体外受精、体外受精、胚胎移植等;

  国际领先的实验仪器设备:建有洁净环境分子学实验室、生物学实验室,配备国际先进实验室设备和实验室运行管理体系。

  我们能向您提供  WHAT WE CAN OFFER

  职业发展:完善的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助您一步步实现职业理想。

  培养体系:系统的培养体系,带领您更好地融入职场,优秀员工将拥有海外培训的机会。

  办公环境:配置一流的实验室,舒适的办公体验,点心咖啡一应俱全。

  薪酬福利:

  (1)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各类福利津贴,缴纳“五险一金”。

  (2)落户:公司将为新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您快速获得天津市落户资格。

  (3)住宿:为应届生提供人才公寓,满足同学们毕业过渡的需求。

  (4)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生日会、拓展活动、体育、旅游等团队活动。

  (5)优惠享受集团公司各类健康产品。免费存储干细胞,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免费存储宠物基因,让您的宠物保留永生的机会。

  (6)我们设置完善的员工持股计划,对优秀员工进行长期股权激励。

  我们的招聘行程recruitment process

  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简历收集 → 简历筛选 → 面试/笔试 → 体检→ 发放Offer → 签署协议

  我们的招聘方向  POSITIONS WE ARE RECRUITING

  技术研发类人员(15人)

  工作地点:天津

  职位描述:主要参与天津基地分子生物实验室、细胞生物实验室、胚胎繁育实验室的技术或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3.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

  4.团队意识强。

  二、畜牧运营管理培训生(10人)

  工作地点:天津

  职位描述: 未来发展方向为公司现代化畜牧场的管理者。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及相关专业; 3.有牧场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销售人员(若干)

  工作地点:天津、北京、上海等

  职位描述:负责肉牛、奶牛的胚胎、冻精等市场拓展、渠道建设、市场营销工作,或宠物基因存储和克隆业务客户的开发。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有一定抗压力;3.热爱动物。

  四、品宣类人员(2人)

  工作地点:天津

  职位描述:协助公司对外品牌宣传方案的策划、执行。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创意想象力及品味鉴赏力强;

  关注互联网流行文化,熟悉新媒体环境;

  优秀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善于沟通。

  我们需要这样的您  WHAT WE NEED

  踏实肯干

  有激情和创造力

  好学爱钻研

  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信息渠道 CONTACT US

  公司地址:

  天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通街3号

  北京:北京市昌平区生命园路9号院 博晖创新大厦

  无锡:江苏省无锡市解放东路800号

  电话:

  0510-81808111-1908(无锡总部),周女士

  010-62975163(北京分公司),王先生

  集团网站:http://www.boyalifegroup.com/  

  简历投递  CV BOX

  邮箱:recruitment@boyalife.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