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安全之夏,防暑降温

【村主任助理】安全之夏,防暑降温

作者:王果/文 王冲/图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人们的防暑意识,扩充村民们的防暑降温常识,6月22日,杨凌区官村村助带着志愿者前往官村,开展了以“安全夏季,防暑降温”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向路上的行人及村口乘凉的村民们派发传单,宣传夏季防暑小知识。同时,志愿者们深入田间,一起帮助正在劳作的村民。下午2点半左右,志愿者队伍到达了官村村委会,在与村主任会面之后,村助向村委会工作人员询问身体状况并送上了一些防暑药品以示问候。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耐心的向当地村民讲解避暑小常识以及他人发生中暑时的急救窍门等。当地村民对此次志愿活动予以了鼓励和支持,期间村民们与志愿者热情交流,主动和志愿者讨论关于夏季防暑安全的问题。

  近日,夏季的高温天气渐渐临近,掌握一定的避暑小常识及中暑后的急救措施必不可少。小小的宣传活动,浓浓的深情厚谊。本次防暑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本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大学生村主任助理项目在周边基地的有效开展,达到了助力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标效果。

村主任助理讲解避暑小常识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