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青海之行圆满结束

【暑期实践育人】青海之行圆满结束

作者:蔡其健 王冲/文 马怡红 简丽娜/图     来源:赴青海省畜牧业牧场调研队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我院赴青海省畜牧业牧场调研队为期15天的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前往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对本次调研活动做出总结。

  在经历了半个月的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后,队员们从学习篇到实践篇,通过学习、观察、调研、思考,最后总结报告。在三位老师的引导下队员们进行结题报告,会前队员们进行材料整理、队内讨论、归纳总结、互相分享调研体验。制作完善的PPT。会中以队长讲演PPT的形式总结调研,并对报告过程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队员发表观点进行补充以及感受分享。整个结题报告会进行了2个小时,内容丰富,使每位队员在总结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上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队员间的相互了解。结题报告会结束时,队员一致对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老师们、同学们和华中农业大学的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15天的调研,有过不知所措,也遇到过困难,但在老师的帮助下,队友的鼓励下,我们迎难而上,终于圆满完成调研任务。这一路上我们收获满满,除了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专业素养的提高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加强,我们收获的还有彼此的友谊和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这份情才是难能可贵的。”队长蔡其健道。

报告会现场

队长正在做报告讲述

队员们在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