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国宇 黄湄琳 李奕洲/文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于10月29日圆满闭幕。

  大赛期间最亮眼的莫过于我院经过重重筛选组成的“小黄人”志愿者团队,100名志愿者分为项目组,机动组(酒店小组,会场小组,交通小组),院校组。项目小组为大赛的四个项目的顺利进行做了及其充足的器材道具准备;酒店小组负责接待从全国各地66所大学赶赴杨凌的老师和同学;会场小组负责在会场内的接待活动;交通小组对交通的统一调度是赛程的照常运行的基础;院校小组则一对一地与各学校参赛队伍进行对接。明确的分工以及志愿者之间的相互配合,使此次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

  本次大赛志愿活动也让各代表队印象深刻,来自宜春学院的郭老师赛后说道:“这次大赛我们能这么顺利的参与进来多亏了你们志愿者了,每天通知的这么及时,真的辛苦你们了。”项目组的总负责人马应天说道:“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们每天都要在幕后做非常非常多的工作,往往忙到连饭都来不及吃,不过看到比赛能够顺利的进行,我们心里很是欣慰。”志愿服务的内涵便是奉献二字,项目组只是志愿者群体工作的缩影,每一名志愿者勤恳工作的身影,成为了赛事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动科人务实的工作态度与无私的奉献精神,他们将中国志愿精神传向了全国,同时向国内各大高校展现了西农动科人的朴实向上、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参赛方的一致好评。

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