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洗涤心灵,砥砺前行

【心理健康部】洗涤心灵,砥砺前行

作者:张佳 寇文艳 鲍颖颖/文 孙皓明 寇文艳 姬浩起/图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洗涤心灵勇逐梦,砥砺前行创未来。”为让我院学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敞开心扉,坚定梦想,勇敢追梦,11月5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部于我校创客空间会议室举办了“影悟人生,动感心灵”观影及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品尝着香醇的咖啡,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经典影片,其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影片独特的演绎视角及极具感染力的剧情设计深深吸引了同学,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想法及理解。动科172班郑祎宁表示:“影片传达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让我对梦想的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除此之外,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益智类小游戏,互相熟悉了解,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整个活动过程中,会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自我省悟,自我提高,观影结束后举办的心理沙龙活动,以分享座谈感悟和进行心理小游戏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换一种新的思维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观影活动在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很好放松的同时,还对他们今后的人生起到了导向的作用,愿同学们能够在未来披荆斩棘,努力叩响属于自己的幸福之门!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