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鏖战排球联赛,彰显动科精神

【体育部】鏖战排球联赛,彰显动科精神

作者:张国宇 刘义 李星春/文 李星春 韩宁/图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9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院系间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7天,我院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最终男女排均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女排轻松取得两连胜,随后遭遇实力相近的化药学院女排,经历一番苦战后,最终1:2不敌对手,遗憾落败。但之后女排又连胜两场以小组头名成功晋级八强。男排则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以全胜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

  淘汰赛中,我院女排接连遭遇实力强劲的对手,在奋力拼搏后遗憾连败。当最后一场比赛再次遭遇化药学院,带着昂扬的战意,女排姑娘们与其展开了激战。最终,队员们拼尽全力体力不支,遗憾地败给了对手,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同时,男排也在与多支强大的队伍激战后取得了全校第八名。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排球队员们积极地进行训练。他们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而每一场比赛中,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成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动科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排球队员们也在比赛中充分地体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的同时诠释了真正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的磨炼,队员之间更加团结、默契, 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希望我院排球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精彩瞬间-拦网

排球队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