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才艺大赛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才艺大赛

作者:杨烁/文 陆耳 贾鼎锌/图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院于11月10日晚于动科10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才艺大赛。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相关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随着暖场拉丁舞的闪亮登场,本次大赛拉开序幕。歌曲《光荣》、《会呼吸的痛》《晴天》《来日方长》婉转动听的旋律使观众们沉醉,尤克里里弹唱《小情歌》展示了令人感叹的无悔青春,特邀嘉宾歌曲《天之弱》更是将本次大赛推上了高潮,《试戏》《钟起大脑洞》等精彩的小品演出引来场内阵阵欢声笑语,舞蹈《因为红》与演讲《我眼中的四信》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活力。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比赛中穿插的猜歌名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让现场更多同学参与其中,现场欢笑声、赞叹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韩迪,翟炜琪同学凭借让人难忘的小品《试戏》表演夺得桂冠,小品《钟起大脑洞》、歌曲《鱼》获得二等奖,歌曲《会呼吸的痛》《晴天》、舞蹈《因为红》获得三等奖。

  学工秘书胡巧娟老师在活动点评中谈到:“这次活动看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才艺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研究生卓越风采。祝福研究生们同学们认真科研的同时享受校园时光,青春昂扬,不留遗憾。”温暖人心的话语让在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研究生群体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一面,同学们纷纷表示乐在其中,非常享受。

选手精彩表现

研究生才艺大赛颁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