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田园使者】学习十九大 服务乡村精神建设

【田园使者】学习十九大 服务乡村精神建设

作者:胡瑞芳 吴曼妮/图 宋贵兵/文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如何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怎样宣传十九大知识、为未来乡村发展谋思路成为村委会近期工作的重要课题。11月12日,以我院动科1502班张潇筠同学为领队的田园使者队伍受五泉镇汤家村汤主任邀请下,赶赴村庄完成绘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黑板报”的任务。

  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在与汤主任的沟通中了解到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是最近工作的重中之重,而黑板报则是最为有力的宣传方式之一。在队员们到达汤家村村委会之后,队员们和村委会成员一起讨论了黑板报的内容和板式问题。最后结合村干部意见和提供给队员们的资料,队员们开始了绘画工作。队员们首先将十九大报告中关键词和新提法工整地写在了黑板上,由此可以让村民在第一时间就了解到十九大的新思路,学习到十九大的新精神。黑板报上队员们还画上了党旗和党徽,小小的黑板因为有了鲜艳的党旗和党徽而显得愈发引人注目。并且还引来了旁边围观的小朋友的阵阵掌声。在队员们绘画完成后并请汤主任来验收时,更是得到了汤主任对队员们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和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宣传的志愿服务精神的表扬。汤主任还强调大学生要走出书本,多多关心国家大事,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队员们也表示作为田园使者理应为乡村发展做贡献,在得到村民和村干部的认可后,队员们也定会牢记初心,努力把田园使者做的更加出色。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都表示将不辜负汤家村村委会的期望,不忘初心,在完成田园使者的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乡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服务乡村发展,田园使者永远在路上。

队员们绘画黑板报

绘画完成的黑板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