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青梦支教,情暖杜寨

【社会实践部】青梦支教,情暖杜寨

作者:张国宇 张定福 张丽芸/文 张定福/图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动科学子的奉献精神,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11月19日我院社会实践部组织青·梦志愿者团队、动科176班部分志愿者,共同前往杜寨村进行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动科社会实践部带队,志愿者们在机电楼前集合完毕后出发,前往杜寨村。在出发前,社践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分发了小红帽。

  在村领导的协助下,志愿者们在青春驿站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当小朋友们兴冲冲地带着自己的作业来时,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地指导他们填好登记表格,之后便认真的指导他们作业。同学们耐心地为小朋友们反复讲解他们不会的作业题,不论英语还是数学,经过志愿者们的讲解都能让他们豁然开朗。志愿者们的友善与热心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间,还有位老人带着自己的孙子来,热情邀请志愿者去家里为孩子辅导功课,由此可见村民们对同学们的认可。

  志愿者热情、耐心地态度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温暖,更培养他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彰显了大学生的炽热之心与责任意识。志愿者们表示:“看着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样子,即使再辛苦,我们也会将每周的义务支教活动进行下去。”

志愿者辅导小朋友

支教队伍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