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以书之名,滋养心灵

【纪检部】以书之名,滋养心灵

作者:张国宇 韦燕佩 宋湘容/文 史建斐 刘妍妤/图        发布日期:2017-11-26     浏览次数:

     

  书,是文化与思维的载体,人们可以从中获取丰富的知识,培养自己的情操,提升自己的品行。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读书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掀起我校读书热潮,11月24日,纪检部在西雕举办了“心灵之书”活动,鼓励同学们将自己心中认为最为经典的,值得一生珍惜的书写出来,分享给他人,共同进步。

  在中午的人流高峰期,纪检部部委们在西雕积极地跟来往的同学们宣传本次“心灵之书”分享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和活动意义,希望大家能将喜欢的书分享出来,同时也建议他们去浏览其他人分享的书籍,相互学习,做到“心灵沟通”。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纪检部部委的组织下,参与的同学在提供的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心里最喜欢的一本书,并简要地写出了此书的内容梗概和推荐原因。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也获得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感谢他们对于活动的支持。之后,工作人员便将卡片一张张展示出来,让每一位同学浏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

  书籍,是人们的精神慰藉,也可以成为人们的人生导师。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鼓励了同学们打开心房、展现自我,更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对“人人读书”的校园环境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纪检部部委向同学们宣传活动内容

同学们推荐优秀图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