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阳光天使,爱暖杨凌

【勤工外联部】阳光天使,爱暖杨凌

作者:李佳琳 熊小凡/文 井昀琦 高畅/图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用行动创造温暖,用温情驱赶严寒。为感恩社会,传递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正能量,展现动科学子乐于助人的精神,11月25日上午,有我院勤工外联部举办的 “小城大爱”慰问福利院公益活动在杨凌社会福利院温情展开。28名动科学子化身“阳光天使”,给杨凌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和老人带去亲切温暖的问候,让他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同学们安全骑行到达福利院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勤工外联部的安排下开始了在福利院的义务劳动。寒风的侵袭挡不住他们的前行,刺骨的井水浇不灭他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帮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打扫了一楼到五楼的卫生,包括拖地,擦栏杆,抹窗户等。当天气温处于零下水温低到刺骨,志愿者们为了打扫干净没有选择戴手套清洗物品。志愿者们为福利院做贡献的热情十分高涨,打扫的十分干净,获得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福利院的负责人付阿姨说:“非常感谢西农的学生们,谢谢你们帮了我们这么多忙,大家做的都非常棒,也非常感谢大家关心记挂着我们的老人和小朋友!”

  本次充满爱与温情的福利院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院学子的社会阅历,而且培养我院学子的热心公益社会情怀,帮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实践的乐趣,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向外界展现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帮助福利院打扫卫生

志愿者合照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