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学习两会内容,落实两会精神

【组织部】学习两会内容,落实两会精神

作者:李韵钗 杨凯尧 张佳/文 江悦 马舒蓝 王郅卓/图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此两会召开之际,为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让学生们充分领会两会精神,近期,我院于八号教学楼等地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组生活动因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奋进向上的活动精神,吸引了各团支部踊跃参加。其中,动科173班、动科171班、动科161班的表现尤为突出。动科173班采用了击鼓传花的活动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在活跃的气氛下畅谈自己对两会的理解。同时还以PPT的形式介绍两会内容与意义,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动科161班则让班里每个同学以自己的理解来讲述两会各个方面的内容,使班内的组生活动十分精彩。动科171班的三位同学以朗诵的方式解读对两会的认识。除此之外,其他班级在这次组生活动中也都有独特之处,纷纷呈现出自身团支部积极向上的活力。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体现出了在前进的路上,我院学子从未停下脚步,动科176班支书杨昭雯表示:“组生活动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了解近期的国家大事,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还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除此之外,学习两会精神的旅程仍在继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需要对两会精神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燃起报国之志,为未来奉献祖国积蓄力量!

朗诵

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