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作者:袁想通 李奕洲/文 谭磊/图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

     

  近期,由我院教务处举办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动员会在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方向为主线,鼓励我院本科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等有关活动,并向到场同学介绍了2018年的双创活动计划。学院副院长孙超老师、教学办秘书郭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讲人孙超老师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有关工作开展现状。孙老师谈到我院作为陕西省第一批创新创业试点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开展双创等有关工作,严抓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孙老师就学院接下来一年内可能会开展的工作向参会同学做了介绍。其中包括:完善创新创业虚拟班级的建设并着手策划创新创业班级活动;与创新创业部联合开展双创竞赛;继续制作科创系列简报等系列工作等。同时孙老师在现场还与科创项目小组负责人商议了计划的可行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孙老师还就“如何更有效地完成自己所负责的项目”与科创项目小组负责人们进行了交流指导。孙老师提及到由于目前个别项目存在进度缓慢、成员不主动等现象,导致项目评价等级较低的情况。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与创新创业导师深入沟通,以饱满的精神完成获批项目。

  本次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听完孙超老师的动员之后,受益匪浅,感慨良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以后的创新创业项目中以更积极的姿态去对待,为我院双创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希望我院未来的双创工作能在学生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果,让创新精神生生不息!

孙超副院长向队长们介绍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在我院107会议室举办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