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支部活动】不忘初心授党课技能,笃实前行建支部风采

【支部活动】不忘初心授党课技能,笃实前行建支部风采

作者:熊小凡/文 李卓辉/图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党员群体思想政治素养与政策理论水平,近日,动科学院大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动科楼107会议室开展“党建基础知识”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方龙担任主讲人,讲解党建基础知识,分享工作经验。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水产专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20190325104324147936_1.JPG

党课现场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一首青春豪迈的国歌瞬间激荡起在场学子心中的豪情与斗志。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国歌、党徽、入党誓词使得同学们热血沸腾。支部委员毛晓旭同学激动地说:“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觉得血液都翻滚沸腾,中共党员应当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做有力助手与可靠后备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党建基础知识的学习对于青年党员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开展三会一课”、“推优入党”、“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党务基础知识讲解让在场的党员与积极分子扎实了解党的知识,增强自身素养。同时,李方龙老师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抓好党员这个细胞,切实提升支部活力。党员干部要争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群众中的贴心人、先进性的带头人和专业性的筑梦人。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此外,本次党课李方龙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干工作”,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