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劳动有你,人生在勤

【心理健康部】劳动有你,人生在勤

作者:杨若涵 鲍颖颖 寇文艳/文 马雪颖/图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劳动有你,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文化内涵,体会节日的意义所在,我院心理健康部在近期走进各班级,开展了以“劳动有你,人生在勤”为主题的月刊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在度过愉快假期的同时,莫忘学习节日传统与文化知识,同时也教给同学们一些关于提升效率的心理效应知识,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中审视并提升自我。对此,心理健康部的干事们于晚自习期间走入各班,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世界各国庆祝欢度国际劳动节的方式以及国际劳动节诞生的故事、提升效率的心理效应,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灵之约”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对于活动的积极性,共同阅读月刊内容,学习了国际劳动节的相关知识,了解了合理安排时间、提升学习工作效率、劳逸结合的小方法,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五一假期的安排。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效地为同学们普及了五一劳动节相关的文化知识,使其视野得以开阔,为同学们阳光愉快地生活奠定了基础,促进了他们对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积极合理安排。动科175班的安阳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到很多关于五一未知的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学会了更加积极合理的工作学习”。

讲解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