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我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研究生】我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康自红        发布日期:2018-05-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5月5日上午,我院举办的研究生春季心理健康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火热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以支部为单位参加比赛,共计5个参赛项目:猜猜看、瞎子背瘸子、螃蟹运气球、掌上明珠和两人三足跑。比赛中,大家合作默契,热情饱满,比赛后,大家笑容明媚,娓娓而谈。最终第九党支部夺得冠军,第一党支部获得了亚军,第五党支部获得季军。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研究生生活不只有眼前的实验和论文,更有青春飞扬的活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也突出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关注,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研究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合作精神,体会生活的美好,并在赛事中增进友谊,共同成长。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