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水产141班】强调安全事宜 助力论文写作

【水产141班】强调安全事宜 助力论文写作

作者:傅钰婷/文 袁明/图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为确保毕业班同学顺利毕业,5月4日,水产养殖学专业141班班主任袁明老师在8104教室班会上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前这段时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严令禁止同学们结伴外出旅游,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与班级同学多团聚,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

  除此之外,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提高论文写作能力,袁老师邀请动物科技学院孙秀柱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论文的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

  孙老师的讲解从一名科技论文工作者应有的基本素养开始,到同学们需具备的“论文意识”,其中着重强调了“责任意识”,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责任心,认真对待论文写作,提高文献资料的查阅技能和信息积累能力。之后,老师利用大量时间来讲述论文结构,对论文每一部分的写作顺序、包含内容,注意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老师从分辨率、外观等方面,介绍了论文中如何正确使用图表及其标注。

  整场讲解下来,孙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将“如何写好一篇论文”传授给同学们,再加上精美、生动的课件,相信会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论文撰写中大有帮助。

  最后,水产养殖学141班全体同学对袁老师的精心安排及孙老师的认真讲解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孙秀柱老师为大家讲解毕业论文注意事项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