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朋辈辅导微课堂之——概率论辅导

【学习部】朋辈辅导微课堂之——概率论辅导

作者:薛帮鑫 康雨欣 魏雪峰/文 向炜萱/图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概率论考试内容,强化知识结构体系,增强考试信心,近日,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的概率论朋辈辅导活动在8606教室举行。

  本次朋辈课堂邀请了17级本科生薛帮鑫同学。开讲前,同学们热情备至,对此次朋辈课堂充满期待。薛帮鑫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带领同学们将课本上的重点难点贯穿讲解勾画,详略得当,不时穿插习题讲解,让同学们在复习知识点的同时学以致用。他说到:“仅记知识点是不够的,不配合习题的练习是不会理解的。”同学们目不转睛,紧跟讲师的思维,课堂气氛认真严肃又不失幽默风趣。相较于前几次朋辈课堂,同级的讲师与同学们的学习进度相同,更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之处,也更容易为同学们讲解难点。

  本场朋辈辅导帮助同学们系统复习了概率论的知识点,掌握考试重点难点,增强考试信心。本次活动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突出了朋辈辅导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本次朋辈辅导成功举行证实了同级同学出任朋辈讲师的可行性,为将来我院开展朋辈辅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未来我院的朋辈辅导工作开辟了新路径。

 

薛帮鑫同学为大家讲解概率论

朋辈课堂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