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科研团队】奔跑吧,研究生

【科研团队】奔跑吧,研究生

作者:尹清艳 陈晓东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业余生活,释放科研压力:督促研究生走向运动场地,彰显青春活力。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在5月11日举行第一期“奔跑吧,姚家军”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以七色为主题,寓意经历风雨才能遇见彩虹。

  本次运动会共有师生5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各师生在团队组建,协助布局方面展示出良好的合作能力。自行车慢骑,背夹球,穿针引线……紧张的赛事,欢乐的气氛,有趣的活动,精彩的才艺。简单轻松的活动形式加强团队协作也增进彼此了解。

  此次活动减缓了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的单一枯燥,铸建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活跃了团队内部的合作与团结氛围。活动结束后,孙青竹副教授寄语团队全体研究生“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幸福科研”。

比赛现场

记录青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