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分会纳新季——春分十里,不如研途有你

研分会纳新季——春分十里,不如研途有你

作者:马丽珠 张明侠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19点,学院研分会招新面试在南校区3211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研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招新。

  

  本次招新正式开始前,研分会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如火如荼的宣传工作,除了通过学院官方QQ群、微信群进行宣传之外,研分会还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纳新推广,反响热烈,几个小时内阅读量就突破了870,累计总报名人数达到了50多人。

  

  面试现场,研究生辅导员张明侠老师、研分会团工委副书记、研分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等结合研分会各部门具体工作内容与要求,对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多对一、多对多等形式的面试。面试现场,既有面试的紧张与忐忑,更有温馨和睦的氛围,张老师鼓励前来参加招新面试的同学,放松心态,把面试当成一次学习的机会。同学们更是热情洋溢、侃侃而谈。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必然能够凝聚起新的力量、开拓出新的天地,让研分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对本次招新工作做出总结,并对研分会后期的工作开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研分会不仅能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更能成为一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希望动科研分会越来越好,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争光添彩!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