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村主任助理】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作者:郑祎宁 汪富文/文 严俊/图     来源:汪富文 严俊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月圆时,又是一年中秋月。今年中秋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9月22日,杜寨村村主任助理前往村子里看望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杜寨村内老人的关怀之情。

  9月22日上午,两位村助分别慰问了杜寨村的六户空巢老人。老人对大家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汪富文和严俊对老人嘘寒问暖,陪老人聊天,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醒注意保重身体,村助的一系列暖心举动使得老人喜笑颜开,瞬间驱散老人平日的孤独。

  由于天气较好,许多老人都选择在户外晒太阳,这也极大方便了他们的慰问活动。老人都十分健谈,精神气都非常好。村助在拉家常的同时,也了解了他们对于村助活动的看法。两位村助也通过本次机会,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一年来村助举办的各种活动,包括慰问孤寡老人、组织义务支教等。由于时间仓促,两位村助并没有准备礼物,但是祝福的心意不会少,这些爷爷奶奶脸上的笑脸就是对两位村助工作最好的证明。在拜访的老人中,有一位李奶奶因支教活动与两位村助相熟,李奶奶对于两位村助的爱心关怀赞不绝口,对两位村助一年来的付出也表示了感谢。

  本次活动,给杜寨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虽然秋意凉凉,但充满爱的中秋节还是给村民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感受。

关怀慰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