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志愿服务幕后忙 无私奉献共努力

【社会实践部】志愿服务幕后忙 无私奉献共努力

作者:郑祎宁 苏 超/文 刘嘉艺/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为使我院学子了解时政,引导他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培养才干,同时也为杨凌丰收节的庆祝添砖加瓦,9月22日上午,我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进入阳光社区,在杨凌区老年活动中心为阳光社区庆丰收社区居民大欢庆表演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9月22日一早,志愿者们就在学校集合,到杨陵区阳光社区开始了演出活动的准备工作。音响、道具、会场布置,一大早,现场到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由于现场位于主干道路边,为了维持附近交通状况,部分志愿者站在路边引导观众们顺利入场。在领导与大部分观众入场后,表演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有序的承担起自己的分工之内的事情:有一些志愿者站在路边负责现场的秩序,一些负责道具的安排,还有一些负责音响话筒……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来自动科173班的苏超说:“虽然我之前也参与过学校晚会的幕后工作,但今天的志愿活动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接触到了更多的人,能够在这样的一场大型表演活动中充当不可或缺的角色,让我们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为整场表演活动默默付出的辛劳与自豪,这或许就是志愿活动最大的魅力吧。”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是他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充分符合他们心目中的志愿活动的印象,将在以后大学生活中难以遗忘的实践记忆。

布置舞台

展示书法作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