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纸短言情长 扬我华夏风

【纪检部】纸短言情长 扬我华夏风

作者:李萱/文 张新钰/图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秋雨初歇,阳光倾洒。9月28日中午,我院纪检部、心理健康部、就业服务部三部在西雕联合举办“为美丽的家献上祝福”主题活动,借此纪念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语表情谊,字字明深情。“致我亲爱的祖国:您的六十九岁华诞已至,作为华夏子孙,唯愿您圆梦复兴,民富国强,走向繁荣。”一位女生执笔写下了她对祖国最美的期待。“亲爱的祖国母亲,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一位男生铿锵有力地许下了他庄严的承诺。薄薄的纸页,力透纸背的字,传递着同学们深沉的情意。微风予金秋,许国一生情。不曾言情深,甘为华夏人!

  此次活动以精美的明信片作为小礼品送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工作人员将那一张张饱含对祖国美好祝愿的纸页贴在了展板上。“通过’为美丽的家送祝福’活动,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表达自己的心声,对祖国的感激与热爱;另一方面也为校园增添活跃的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西农的温暖。”纪检部副部长韦燕佩说道。

  以“为美丽的家献上祝福”为主题的活动顺利举办,不仅带领同学们重温革命历史,培养爱国精神,感受民族精神,同时还增强了国家认知感与责任感,有利于树立民族自尊心,激发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的志向。

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现场氛围火热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