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文艺部】金秋文化 铭记历史

【文艺部】金秋文化 铭记历史

作者:魏雪峰 孙嘉媛 薛涛/文 张新钰/图     来源:文艺部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响应国家对红色经典的文化号召,9月28日中午,我院文艺部在西雕开展了“我与红色同行”宣传活动、动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金秋活动,以实际活动践行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经典。

  活动现场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包括有奖问答、即兴红歌演唱、与玩偶合影以及在红色横幅上签名留念、发放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宣传单等。其中,活动介绍和活动报名环节更是本次宣传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现场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畅谈着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热情与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令人印象深刻。分团委副书记王钰晨说:“金秋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让每个人印象深刻的一堂课,我们大学生更应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年发展!”

  本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参与者的热情,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历史不容忘记,革命先烈精神永垂不朽,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更要发扬红色文化,承担起为国效力的重任。

同学们宣传活动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