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魅力女生 活力青春

【勤工外联部】魅力女生 活力青春

作者:郑祎宁 张慧东 赵黄青/文 莫昊霖/图     来源:勤工外联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伴随着朦胧春雨,又迎来了一个属于女同学的美好节日——女生节。为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近期,学院以女生节为契机举办“魅力女生,活力青春”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阳光、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氛围。

合影留念

 

  趣味拍照 美好记忆

  女生节前夕,勤工外联部和宣传部的同学在虹桥处给各班同学拍照,各班女同学积极配合,彰显青春洋溢的形象,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含羞待放。此外,部分班级的男同学也加入其中,配合着女同学,共同留下了属于他们共同的大学美好记忆。写真中的女孩儿们或灿烂昂首,或低头微笑,一张张别致的青春脸庞诉说着属于这一天的快乐和幸运。在欢声笑语中,男女同学们一起记录下了匆匆的大学时光。

  除拍摄照片外,还为可爱的女同学们录制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视频。视频中,有来自同窗好友的俏皮吐槽,也有来自深情老友的真挚祝福,同时,邀请了优秀学姐来探讨关于“女生”的话题。这段祝福视频中也不乏金言妙语:“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会过去,永远往前看。”“作为女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抛弃过去思想的束缚,做自信坚强的自己”。

  知识问答 西雕留忆

  活动当天,学院在西雕开展的女生节特别宣传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女同学们通过女性知识问答获得抽奖机会,便可在奖池中抽取奖品。小礼品中有绚烂的干花束、宜人的小熏香,正如身边的每一位女生,带着温柔的彩和适宜的香,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幸运。知识问答环节中,一张张认真思索、自信满满的青春笑脸,一个个独立傲人、含苞待放的靓丽身影,在女生节这天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女生们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女生节这天满满的幸运获取自己心仪的礼物,潜移默化地向女性同学传达女性“独立自强”的节日主题。

活动现场

 

  感谢恩师 暖心花束

  当天下午,同学们还给学院的女辅导员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和小礼物。作为辅导员,平时的她们工作严谨、态度认真,用爱心和耐心温暖每一位学生;但在今天,她们和全院女生共度女生节。接受鲜花的韩梦璇老师说道:“很开心和学院的同事和学生一起度过这个节日,也祝学院的女教师和小仙女们节日快乐!”

献花老师

 

  此次女生节主题活动,体现了我校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风尚,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引导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在校园里传递青春活力、独立自信的正能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