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幸福来自梦想 成功源于拼搏

【组织部】幸福来自梦想 成功源于拼搏

作者:郑祎宁 杨卢烨 张煜欣/文 张勋怡/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在本班自习室参加了由组织部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次团课观影活动之《当幸福来敲门》。同学们认真观影,收获颇多。

观影现场

 

  《当幸福来敲门》这部影片中,讲述了男主人公克里斯加纳在就业的道路上屡屡受挫,无论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无法忍受生活的压力离开了家,留下他一个人带着儿子相依为命。主人公悲惨的人生经历也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影片,关注着主人公未来的命运变化。因为没钱付房租,他和儿子被撵出了公寓。但贫穷没有止住克里斯前进的决心,随着他的不懈努力与拼搏,他终于得到了一家著名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靠着他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人生理想,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迎来了生活的转机,为自己和儿子迎来了幸福的生活。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讨论观影感受,积极发言一同分享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动科1804班汤嘉玉同学感慨道:“一个人总可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只要坚持下去,幸福就一定会来敲门。很多人往往会关注梦想的树立而去忽略艰难的过程。当面对一个看似无望的现实的时候,有多少人会坚持又有多少人会放弃呢?我相信梦想会带来无限的动力,努力拼搏能创造出多彩的人生。”

  坎坷人生路,只有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顽强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的决不放弃,才有机会在走的过程中,自我证明,找到自己想要的尊严。这是每位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学习的宝贵精神。这部影片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提升了同学们学习上的积极性,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创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人生表演。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