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科技人员在陕北指导生态桑试验示范基地建设

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科技人员在陕北指导生态桑试验示范基地建设

作者:薛忠民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组织科技人员深入延安、榆林两市,开展生态桑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和产业技术服务,指导当地生态桑发展规划。

  生态桑是一项生态型产业,兼有生态环境建设和发展农牧经济等功能,得到国家重视。我院蚕桑丝绸研究所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在陕北建立试验基地,进行蚕桑试验示范,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最近获批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陕北生态桑综合试验站建设项目。为保证项目任务顺利实施,今年已经多次组织科研人员进行示范县考察,试验示范基地筛选和组织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本项目对发展陕北生态桑产业和提升我校在蚕桑产业方面的影响力都将有积极作用。

蚕桑丝绸研究所薛忠民在榆阳区指导生态桑栽培管理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