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项成果获陕西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

我院2项成果获陕西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我院昝林森教授主持完成的“奶牛性控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应用”成果荣获陕西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庞卫军教授主持完成“猪脂肪沉积及其调控机制研究”成果荣获陕西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三等奖。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张道宏出席大会并为陕西省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钱永华参加了大会。


娄勤俭、胡和平、刘小燕、梁桂、张道宏等省上领导参观我校获奖成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祝贺我校获奖人员并合影留念


我校5个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