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商洛市中级职业农民培育助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

学院举办商洛市中级职业农民培育助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商洛市特色现代农牧业的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根据商洛市农村科技教育中心的工作任务,经与学院商议,分别于5月25-27日、6月8-10日,在学院举办了两期商洛市中级职业农民培育助推脱贫攻坚能力培训班。

  培训期间来自商洛市各县区的养殖专业合作社及养殖户共90多名学员听取了孙世铎教授、闵育娜副教授等所做的陕西生猪、肉鸡发展趋势及对策。同时,应商洛市科技教育中心的要求,学院还邀请其他农业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座谈。学员们在短暂的几天时间里,考察了学校农博园、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秦宝公司、天鑫兔业公司、学院教学试验基地及杨凌设施农业等场所。

  通过学习考察,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加了知识面,学院和商洛市农村科技教育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第一期培训学员合影

第二期培训学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