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郭超 欧阳木子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9日至12日,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西安成功举行,我院参赛的2项作品全部荣获省二等奖。

  我院参赛的2项作品分别为孙超教授指导的动科141班顾慧慧的生命科学类作品《Reducing Smad3/ATF4 was essential for stit1 inhibiting ER stress-induced apoptosis in mice brown adipose tissue》,蓝贤勇教授指导的动科136班王新宇团队的生命科学类作品《山羊ZNF132基因16bp插入/缺失(indel)检测及遗传效应的研究》。

  “挑战杯”竞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动科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本届“挑战杯”竞赛中,学院共有七件作品参加了陕西省决赛。每件作品不仅体现了动科学子的热情与智慧,也凝聚了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了实践能力,展现了团队合作力量,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潮流下,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到各项创新活动中来,以创新的意识、思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拓展学术视野,打牢知识功底,探索未知世界,锻炼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思想品德过硬、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全面的新时代人才,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