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王晓娟副书记为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王晓娟副书记为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作者:刘铂 王雨 张春兰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为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

  王晓娟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这种入党动机之所以是唯一正确的,因为它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

  关于理想信念,王晓娟强调,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结合宗教、民主等话题,王晓娟向学员们划出了红线,说明了共产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王晓娟希望大家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加强实践锻炼,发挥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并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巧娟同志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晓萌同志为学员讲解了入党材料撰写规范。学员们还集体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

培训现场

王晓娟副书记讲党课

胡巧娟同志作培训

田晓萌同志作培训

学员听讲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