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

作者:李方龙 张涛 马懿磊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晚上19:00,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党委副书记王晓娟、院长助理凌飞、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研究生秘书辛清婷、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深入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刚刚报到的研究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为研究生新生们送去了学院最温暖的问候。

  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全体2017级研究生加入动科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在研究生新生们经过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亲切询问了大家进入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和学习适应情况,并提出了几点期望:

  赵书记以我院浓厚的科研氛围为引,通过我院连续多年第一志愿率和升学率的逆袭表述了我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同时期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兼顾文化素养和科研素养的综合提升;赵书记要求同学们要互帮互助,理解关爱,诚信友善,特别是本校生源的同学要全力帮助外校生源的同学尽快融入,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顺利实现学习角色转变;赵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气馁,学会沟通,积极寻求导师和周围师生的帮助。

  王晓娟副书记亲切的和研究生新生们就家庭、工作意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广泛社交,提高综合能力,使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交一份圆满的答卷;王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王书记期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体育赛事,保证身体健康。

  凌飞老师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美国的学习经历和和科研经验,强调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导师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学院拥有良好的科研平台踏踏实实做好科研,认真完成培养计划、树立远大目标,积极主动地学习,增强自学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不虚度时光,不断努力,争取继续深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拔尖人才。

  殷殷之情,谆谆教导。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让研究生新生们感受到了动科大家庭的温馨。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珍惜韶华,踏踏实实地过好自己的研究生阶段的生活,争做优秀的动科学子

赵延安书记、凌飞副教授看望新生

赵延安书记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交流

王晓娟副书记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交流

院长助理凌飞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交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