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节特辑】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二)

【教师节特辑】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二)

---在校生教师节深情寄语

作者:闫颢芯 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是您,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

  是您,黑发积霜织日月, 粉笔无言写春秋

  一双大手,架起通往知识的桥梁

  一个眼神,滋润渴求温暖的心灵

  那是太阳下最崇高的事业,

  请允许我在您的节日里,送上最美丽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动科164班     灭列·马达尼牙提(哈萨克族)  担任动科164班团支部书记

  教师节来临之际,首先我要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从新疆到内高班,从上海到西农,我的每一个阶段都伴随着恩师们的倾力相助。老师们的每一句安慰,每一句教导,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希望。让我在最低谷的时候,给我坚持的动力,使我顺利度过每一个难关。老师,谢谢您!

      动科171班   赵文妍  动科学院2017级新生

  片言之赐,皆我师也。他们付出光阴陪你度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不止授业解惑,更教会你泰若自然的面对挫折。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他们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您站在三尺讲台上,用粉笔书写自己光辉的一生。感恩您的春风化雨,感激您的下自成蹊!

 

  动科172班  杨昊成  动科学院2017级新生

  金秋九月,恰逢丰收,正如这教师的收获,刚送走毕业班,转眼又迎来新生,刚刚收获硕果,又播种新的希望。亲爱的老师,短短数句,说不尽我们对您的感谢;春夏秋冬,道不完我们对您的祝福。在金桂飘香的九月,即将迎来属于老师们的节日。在这里,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万事顺意!

  

  草业151班  龙靖  现任动科学院团工委副书记

  岁月,对人来说,是一样让人琢磨不透的东西,一转眼,就过去了两个冬夏。感谢这两年来,老师们对我的培养,在我感到迷茫时,是您给我指点迷津;在我感到颓败时,是您帮我坚定信念;在我垂头丧气时,是您给我加油鼓劲。在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充实心灵的内涵。老师,请您放心,我一定会不负厚望,越走越远,实现我的价值。再次感谢您,老师!在此祝愿天下老师永远健康、愉快、幸福!

  草业151班   田卜伊  现任动科学院学生会主席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春蚕吐丝,蜡炬成灰。时间可能斑白了您的发,沧桑了您的脸,沙哑了您的喉,老花了您的眼。但时间却改变不了您教书育人的热诚之心。古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您不仅做了我们的良师,更成为了我们的益友,生活上、学习上无处不存在您对我们的指点和关怀。值此佳节,愿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桃李满天下。

  草业141班   臧琳  现任大学生大三党支部组织委员

  一晃大学三年已经过去了,三年前的自己,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和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来到了西农,如今的自己,却已在经历着自己大学的最后一段时光。三年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五湖四海的同学,但最令我感动的是动科学院兢兢业业的老师们。三年里,辅导员老师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与温暖悉心的关爱,陪伴着我们成长,教育我们成才;授课老师用孜孜不倦的教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严谨精神,为我们传道授业,传播科学魅力。大学的成长固然与自己有关,然而更重要的是老师们的陪伴与指引。因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要对动科学院所有的老师说一句,谢谢您!真心谢谢老师们三年来的陪伴,衷心谢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水产162班   刘涛  现任动科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副队长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今天是所有老师的节日,春去秋来,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老师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

  聆听着你,每一句话,都磁石般有力;欣赏着你,每一缕笑,都花朵般美丽;簇拥着你,每一行字,写下的是睿智;惦记着你,无私的爱意。老师,节日快乐!

  水产172班   赵娄焜   动科学院2017级新生

  您是黑暗中茫茫大海中的一盏灯塔,排忧解难,回答困惑,指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您是冬日里冰天雪地里的一轮暖阳,平易近人,温暖和煦,照顾学生内心的感受。您的腿如踩着风火轮,为了我们四处奔走转个不停;您的手如持马良之笔,书写我们未来空白的篇章;您的身体如化作了船桨,我们的船儿在你的荡漾下远航……太多太多,我已数不清。您是大树,我们是叶儿,在您的庇护和滋养下四季常青。想说的话太多,最后,千言万语只化为这世上最简单的一句话:老师,我爱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