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节特辑】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节特辑】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作者:闫颢芯 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九月是教师的节日。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生们纷纷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实验室,走进退休老教师的家中,献上最美的鲜花与最诚挚的心意,祝福所有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与敬爱的马章全老师相遇,让我的新学期闪闪发光,充满正能量!”赵慧同学激动地表示。马章全教授勤勉治学、德高望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老有所为先进个人,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他长期从事畜牧教学工作,退休后依旧向学院和学生传递光和热,在家中编撰了《励志成才箴言集锦》和《敬老感恩名人言行精选》。和蔼可亲的马老师与学生们畅谈专业知识和人生经历,并将温情寄语写于亲自编撰的书籍上,送给前来拜访的同学们。马老师退休之后的生活丰富充实,看新闻、看体育、写书籍、写文章,充满昂扬正能量。他鼓励学生明确理想信念,抓好专业知识,珍惜光阴韶华,不负大好时光。惠鑫同学感慨颇深:“马老师鼓励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有使命感与担当意识,要铭记国家和学校的培养。老一辈的科学家教育家的言语真的很鼓舞我。祝马老师节日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学生为我院退休教师马章全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曹老师您好,我们是草业科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来送上教师节的最美的祝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曹社会老师的目光从厚厚的材料中移开,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谢谢同学们,谢谢大家!”作为教学督导组的一员,曹社会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在教学战线上发光发热。他鼓励草业科学专业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勇争先,这个专业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能够大有作为!夜幕降临,同学们关切的问到:“曹老师,不早了,您还不回吗?”曹老师拍了拍同学们的肩膀说:“把手头这点材料看完就回。”草业151班王健宇同学感触颇深:“退而不休,发光发热。曹老师的孜孜不倦与追求卓越在我们心中埋下了榜样的种子,生根发芽。祝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学生为我院退休教师曹社会老师送来节日问候

  花语心愿,师生情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郑辰说到:“我们走进了办公室,走进了实验室;于是便走近了良师,走近了益友。遇到动科学院的老师们,我们是幸运的。他们以学生为本,认真负责,培养我们成长成才。谢谢您,亲爱的老师。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祝福学院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学生们的深深祝福与浓浓情意让学院老师们感受了满满的幸福感,在与同学们的畅快交谈中,他们纷纷畅聊教师节感受,用拳拳心意寄语学生。曾文先教授寄语同学们:“要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要懂得快乐学习,愉悦生活。”孙秀柱副教授感触颇深:“谢谢同学们。此时此刻最强烈的感受就是‘幸福’。真的,非常幸福!”

深深祝福,拳拳心意

淡淡花香,浓浓情意

小小贺卡,诚挚心愿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