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李方龙 张涛 王坤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党委书记赵延安、党委副书记王晓娟、院长助理凌飞、研究生秘书辛清婷、全体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姚军虎教授对全体2017级研究生加入动科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从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方面深刻诠释了我院创建世界一流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战略;赵延安书记引经据典,从哲学的角度阐述了校情校史,并以“畜德自牧,富饶天下”为中心向同学们展示了动物科技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王晓娟副书记从人身和财产安全、车辆使用安全、信息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等5个方面,结合实例说明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保护自己;院长助理凌飞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通过四个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术造假的严重后果,并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将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摆在科研工作的第一位研究生秘书辛清婷、研究生干事张飞分别从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培养计划制定和课程规划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辅导员张涛和研究生会团工委副书记李亚新就资助制度和日常管理条例、研究生会职能向2017级研究生做了介绍。

  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是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研究生新生顺利实现过渡,加快融入的重要活动。本次大会以解决2017级研究生群体最为关注的问题出发,解答了与研究生学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对研究生新生较快适应学校环境、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姚军虎院长为同学们作报告

赵延安书记为同学们作报告

王晓娟副书记为同学们作报告

院长助理凌飞为同学们作报告

辛清婷老师、张飞老师、李亚新为同学们作报告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