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在11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阮鹏同志主持。

  会上,胡巧娟同志领学了总书记《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讲话的重要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的总结,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阐述,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等。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把讲话精神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闫颢芯同志从14个方面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今后,党政综合办公室将把手册内容列入每周三政治理论学习重点,积极掌握评估涉及的各方面知识,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