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李希来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李希来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李希来、教学管理部主任赵静、农林系主任李宁、动物科学系办公室主任曹效海等一行8人来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务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赵延安书记、院长助理凌飞、孙秀柱副教授、许岳飞副教授、杨培志副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学工秘书胡巧娟、团工委书记闫颢芯、教学办干事袁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场

  会上,赵延安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具体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李希来院副院长介绍了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基本情况及此行考察交流目的任务。赵静主任、李宁主任、曹效海主任分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工作与我院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李希来院副院长介绍情况

赵延安书记介绍情况

  会后,李希来院副院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