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校乒乓球团体混合赛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校乒乓球团体混合赛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我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认真对待比赛,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

  为了能够顺利开展比赛,在每场赛前,我院队员认真研究、讨论对方学院主力队员的战术和打法,并根据自身队员的特点合理安排上场顺序,让我院队员的优点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和发挥。由于实力的差距,我院未能成功进入八强,但我院教工队员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沉着应战,披荆斩棘,打出了士气,打出了威风,打出了动科风采。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我院队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同时也找出了和其他兄弟院系实力上的差距,很大程度上调动了我院教工持续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